金三角 (Golden Triangle Cuisine)位在Los Altos的主街,Santa Cruz Ave上,聽名字就知道,是間泰式餐廳。戶內戶外都有用餐區,中午用餐時段是11:30am-3:00pm;晚餐時段是5:00到9:30,星期五星期六晚餐開到10點。這個餐廳有個特別的地方,他鼓勵自帶啤酒跟葡萄酒,不另外加收開瓶費,但不能自帶蒸餾酒(威士忌、琴酒、伏特加等)。Golden Triangle也提供外帶服務

IMG_6084-fotor-20230710203959.jpg

泰式餐廳,自然店內有許多泰式風味的裝飾,金色的壁燈、泰式壁畫、各種鮮豔顏色的靠墊,妝點得整間餐廳熱熱鬧鬧。服務員身上泰式花色的衣服也很漂亮,非常適合他們。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一點多,快吃完的時候室內已經幾乎滿座,以2點多的時段生意應該算很不錯了。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Palo Alto El Camino 跟California Ave交叉口附近的Fambrini's Cafe,是周末一早跟閨密、跟朋友、跟家人、跟狗狗或者甚至自己開始美好一天的好場所。周間9:30開門,營業到3點;周末晚一小時,10:30開門。Fambrini's 也提供外賣服務,但僅限周間,周末不接外賣。

IMG_5955-fotor-20230708192216-fotor-20230708192433.png

Fambrini's的位置與附近餐館略有不同,坐落在一排辦公樓的中間,附近有銀行跟旅館。不接受訂位,只能排隊Walk-In。10:30am左右到門口已經有大約7, 8個人在排隊,但移動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鐘就到點餐櫃檯。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規劃的時候都貪心行程排滿滿,實際上去才發現實在天真,也是一種體驗。

IMG_6021-fotor-2023070215393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雖然喜歡開車但技術不真的不咱地,總是一個人出遊但是很容易迷路,轉錯彎、走錯路是家常便飯,到台北車站地下簡直不仔細研究路牌就走不出來,打算開到Chimney Beach,莫名其妙錯過左轉,足足在道路施工的單行道塞了有半個小時,到了Sand Harbor Beach,轉進去發現要收費(本州,對,這裡已經是內華達州 $10、外州,對,我是外州 $15),在停車場研究一下發現如果轉了彎,不用塞半小時。冏。還好我這人經常單人旅行,走錯路也不虧欠誰,就當是驚喜。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聽說過尼斯湖水怪, Loch Ness Monste, Nessie,一般形象都是蛇頸龍,有人以追逐尼斯湖水怪為終身志業。

那你知道塔荷湖也有水怪嗎? 身為全國第二深的淡水湖,塔荷湖也有自己的水怪傳說,它,暱稱叫泰絲 Tessie。Ness湖水怪叫Nessie,Tahoe湖水怪叫Tessie。Essie通常被用在女生的名字裡,所以人們認為泰絲是女生?!

尼斯湖水怪」世紀之謎有解?科學家最新研究:「牠」有可能是一隻……-風傳媒(這是Nessie)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 再訪塔荷湖(太浩湖) Lake Tahoe位於加州與內華達交界的塔荷湖(Lake Tahoe)是我個人覺得一年四季都適合造訪,四季都各有風情,非常美的地方。冬季是熱門的滑雪場,夏天則是清涼寧謐、放鬆休息,也是眾多水上活動、全家闔樂旅遊的好地方。塔荷湖距離南灣約200哩,順利的話開車4小時左右會到。我這次是到塔荷湖的南邊(South Lake Tahoe)。

這次仍然打算住一晚,選擇的是State Line的一間小旅館,Black Jack。為什麼叫stateline呢? 因這裡正是加州與內華達的分界,街道上有個州界牌。我住的這部分還屬於加州,如果到Harris 那邊就算內華達了。Black Jack Inn過街就到Heavenly Villiage,也就是Heavenly纜車站,附近主要的餐廳、紀念品店都在那一區,還有個小型的高爾夫遊戲場。Heavenly纜車雪季是讓滑雪人坐上山巔的;夏季則開放乘坐看風景,6/16日開放,每天都營業,營業時間9-4點。主街走幾分鐘就可以到 Harveys、 Harrah's 、Hard Rock等知名賭場,夏天晚上也經常有表演,詳情可以查閱各旅館的網站。Black Jack大約只有10幾間房,網站上評價很不錯,房間乾淨、唯一美中不足是就像評論說的,隔音很差樓下房間可以聽到樓上走路的聲音。

晚餐找個附近的一個小餐館Maggie's,Maggie's在Desolation Hotel的三樓。餐廳裡約只有5桌,許多人會選擇坐外面。感覺來客都跟店主熟識或是住在這個旅館,會隨意地聊天。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去的K CafeSon and Garden的風格很像,都走華麗繁花似錦的夢幻風格。這樣的風格顯然在灣區非常受到歡迎,幾間我造訪過的餐廳都座無虛席。

K Cafe不接受訂位,也不幫你保留座位。中午11點左右到,已經有四、五桌客人在用餐,要自己到櫃檯點餐,點餐完畢他會給你個呼叫器,餐點好了會通知。

IMG-5116 (2).jpg用花做頂的通道。

文章標籤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