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G-Phone只聞謠言鎮天價響, 卻不見真正的G-Phone出現在市面上. Google正式公佈了Android (手持式裝置開放平台計畫)SDK, 並且喊出1千萬美金邀集全世界的高手來挑戰, 寫出最好的應用程式.

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 Google總是不負眾望的提出各種看似異想天開, 可感覺背後卻有什麼深不可測數據的行銷活動, 最重要的是, 每次都讓人感覺統一: 真的很Google, 我想, 這就是Google最成功的地方.

不過像我這樣的鄉民, 突然看這影片只有2個結論:
1. 那個工程師大概昨天沒睡覺且下半身可能穿著睡褲跟拖鞋吧~~
2. 看過它的Demo, 不禁讓我覺得, 這是在幫iphone打廣告嗎? 看起來還是要把手機換成iphone才適用... XD
剛剛有人嚴正的告訴我, 此說明人士不是工程師, 是Google的founder之一, Sergey Brin (驚 !!! )... 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