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Athena是一家希臘菜, 但是上了Yelp才發現, 他其實是定位在地中海菜色. 其實我也沒吃過正宗的希臘菜, 為什麼會覺得Athena就該是希臘菜完全只是因為他的內部裝潢, 很快就讓人聯想到藍天白雲的希臘小島!


這家位在Business Park裡面的小店, 如果不是特別尋找是不會看到的, 就連已經去過2,3 次的我, 因為沒有記路的關係, 叫我找還是找不到... XD


這間可能是由倉庫改建的餐廳, 牆壁全數粉刷成白色, 屋頂則以泡棉隔熱/保溫, 漆成藍色. 桌椅也以藍白兩色為主, 牆上掛著希臘的照片, 很愛這樣的氣氛, 清爽舒適.


點完菜先上的是麵包跟沙拉. 麵包藍裡通常會有兩種麵包, 類似蔥油餅的Pita跟切片的法國麵包, 沾上混合著大蒜跟多種香料的橄欖油, 十分美味.

沙拉是以新鮮清脆的生菜製成, 但是不會有部分餐廳沙拉仍是生冷的感覺, 新鮮美味的洋蔥淋上橄欖油, 混著地中海菜常有的黑橄欖(超鹹, 我只吃過一次), 就是一道地中海式的沙拉.

菜單上什麼樣的食物都有, 海鮮雞豬牛羊, 還有為素食者特製的餐點.

(圖片來源: Yelp Steve N.攝)
牛排的選擇種類也很多, 菲力, 紐約牛排任君選擇, 主菜是像上圖一樣由薯條. 豆類跟肉組成的. 它的薯條沾著特殊的白醬, 帶著蒜香的辛辣, 一點點, 不會太多, 我非常愛吃這薯條. 肉的調裡也恰到好處, 绝不太生或太熟, 具備相當的水準.

如果你喜歡在吃飯的時候配杯酒, 這裡的紅酒也是我喜歡的, 進口自希臘的酒帶著一絲清淡的葡萄甜味跟香味, 很順口, 非常推薦.

1505 Space Park Dr
Santa Clara, CA 95054
(408) 567-9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