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放假, 在Santana Row吃完飯逛完街, 想到山裡走走.

南灣很多城市離山海都很近, 開車不一忽兒就可以上山或到海邊看風景; 偶爾也會聽聞有山貓傷人事件. 喜歡南灣附近山上步道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步道離公路多半都是幾公尺的距離, 一個人走在陰暗的林裡, 聽到公路上呼嘯而過的車聲會感覺安心(是的, 我膽子很小滴).

出門的時候已經晚了, 沒法去很遠的地方, 下了HWY85往山開去, 隨便亂開然後找個公園停下來, 開始沿著步道閒走.

咦? 啥? 有鹿ㄟ~ 晃到某停車場附近發現... 人鹿對峙2分鐘, 都沒動~ 難不成是雕像? (真的是連耳朵都沒動歐)

然後他慢慢開始後退, 扭頭就走, 我跟在後面.


有3隻在草地上懶洋洋的曬太陽, 一看見我, 本來不想動的, 但還是緩緩往林子深處走去.

等我散完一圈回來, 3隻鹿還在, 可能這裡是它們的棲息地吧?!


除了上次去奈良(奈良的鹿是會跑過來搶你手上餅乾的), 還沒這麼近距離的跟鹿接觸過.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