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野花後一群人旣累且餓, 這是在歸程路邊隨便撿的一家義大利餐廳, 沒想到偶然的際遇卻是美味的相逢!

Luisa's Ristorante 位在離我們去的Colma很近的Placeville, 正好在個三角路口. 餐廳不是很大, 只有兩排座位, 不過下午6點鐘, 客人卻出乎意料的多, 很快就把餐廳坐的滿滿的. 看了名片才知道, 成立於1959年的Luisa餐廳共有兩家分店, 一家位於舊金山Union Street, Luisa同時還擁有一家Pizzeria&Pasta的專門店.

我們點了沙拉, 牛排, 義大利千層麵還有一般的義大利奶油海鮮麵.

義大利麵跟牛排的滋味雖然完全不搭, 我們還是隨便混著吃. (XD) 義大利麵雖然說不上非常棒, 但是還不錯, 口味清淡. 牛排的表面煎的略焦, 不過也還不錯.


真的讚的是他的甜點! 自家製作的新鮮提拉米酥, 溼度剛好, 帶點酒香的提拉米蘇在口裡化開的感覺真是奇妙也美味極了, 可以說是我在這裡吃過最好的提拉米蘇.

誰可以告訴我這個起士蛋糕到底是怎麼作出來的阿阿阿~ 入口滑膩可是不像果凍的感覺, 有著濃稠的香味, 配上新鮮莓子醬吃的出水果自然風味, 沾上細糖霜的葡萄也很恰當的搭配這道甜點. 比起提拉米蘇更特別也更棒! 搭配咖啡, 我太愛吃甜點了!

一大塊提拉米蘇, 吃的太飽的四個人當場再也吃不下只好打包帶走. 回家冰在冰箱第二天吃還是好好吃歐...

Luisa Ristorante Fine Cuisine
1851 Ubiob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23
Tel: 415-563-4043

2687 Coloma Road, Placerville, CA 95667
530-621-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