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對很多常在網路上Download東西的朋友來說早就不是什麼新玩意兒了. 不過我卻是在昨天想秀外星人什麼叫做"櫻桃小丸子"才新發現的... 還說是網路熟手哩~ 汗顏~~~

在網路上尋找小丸子動畫的時候, 赫然發現一個檔案格式. BT下載? 什麼是BT? 外星人給了我這個網址. Bittorrent.

恩 看起來是另一個P2P格式的東西, 不過實際上下載使用的時候卻碰到其他的問題... 在全球"共享"資源最豐富的中國大陸各網站, 使用英文版的Bittorent卻無法下載, 總是碰到檔案編碼格式的問題... 基於一定要讓外星人知道這個懶惰搞笑的小丸子是何許人也, 我很努力的在網上搜尋解決編碼格式的方法, 以及更了解BT的運作, 於是BT Comet 出現了!

可以搜尋, 判斷網路上的種子優良與否以及提供你設定下載優先順序的BT Comet真是大發現, 不僅如此, 最棒的是他提供多國語言, 所以, 下載簡體中文版本的文件不會再是個問題.

我想, BT是個最符合網路共享串聯本質的代表格式, 你必須分享你現有的檔案才能夠獲取更快的下載速度...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