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CA008.jpg

粉久沒寫部落格了, 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要趴在床上打字,對我這把老骨頭來說的確有點痛苦... 為什麼不能好好坐在桌前面打字哩? 說來話長, 不過大部分是因為我們家乃科技落後的家庭, 有個笨蛋偏偏買網路線又買1.5米長而已......

回台一週, 梅雨下個沒停. 從美國穿回台的皮鞋已成爛鞋一雙, 因為每天'沐浴'水窪裡所致. 斷斷續續的雨從沒停過, 反有越下越烈的趨勢. 原想即使交通不便(我家到台北市, 如果坐公車不僅要轉車, 還得花上一個半到兩個小時), 空出一兩天去陽明山或是新竹內灣看看... 連綿陰雨讓我至今還坐在家裡, 除了吃飯還是吃飯, 哪裡也沒去(吃飯也有好處, 將會出現台北市食物專輯, 不過僅限敦南商圈)...

在家沒事也好看看電視...豪雨成災中南部土石流, 速聯三名員工因為登山遇見土石流至今下落不明...氣象局辯稱預測不準是因為雷雨胞難以預測...倪敏然與夏禕究竟有沒有一段情...%*^($

更別說連宋爺爺回大陸, 只恨我沒看到連爺爺您回來了那一段, 可能還比較有趣些...

2005台灣印象--狂下雨, 下到人發霉...我以前在基隆唸書也不覺得有這麼多雨ㄟ...
政客倒是一如往常, 淨講些沒營養的話...
倪夏戀. 人死是為大沒錯, 但是談婚外情談到自己沒辦法處理到要自殺, 就算女方再強悍, 就算男方是戲劇祖師爺, 就是女方的錯嗎? 哪個女生不希望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 這算是錯嗎? 就算有道德問題, 社會大眾或媒體真能給他們一個公論嗎?

ㄞ... 我好想出去玩.

圖. 我很喜歡的一種花海芋. 不過我是城市鄉巴佬, 這麼多年沒上陽明山竹子湖去摘過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