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8.jpg

在南灣, 週末假日的活動之一就是各式各樣的Festival! 有Wine Festival, Art Festival, 各種各樣都以Festival為名, 感覺上就是要熱熱鬧鬧, 大家歡聚一堂. 這種活動我倒覺得有點像中古世紀的趕集, 因為不管以什麼為名, 通常都是... 什麼東西都有. 常會看到的有熟悉的BBQ攤, 總也會有廣播電台贊助或是藝術家現場音樂表演, 也總是會有人們忘情的在街上跳起舞來(當然通常都是那些還蠻會跳的人...)有賣畫的, 衣服的, 有收集名單的, 讓人品酒的, 這次還有賣優酪乳的... 各式各樣的商品與不同的藝術家, 讓人感覺這樣的集會特別有活力! =)

PS. 試過這家的優酪乳以後我就忍不住去買了... 喝得出牛奶的鮮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