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F_4341.JPG

去Kaiser作檢查時, 護士給我帶在手上的手環... 上面有著你的醫療保險證號碼, 怕你衣服脫光了沒有身分識別??? 不用剪刀還拔不下來哩...

有點像精神病患戴的喔? 檢查完畢去大華超市買菜時突然覺得有異樣的眼光, 還是我多慮了?

進出醫院幾次開始又有點人生無常(可能是最近太閒了...又開始胡思亂想...), 突然迸出想作義工的念頭, 有點可以體會為什麼那麼多人會為慈濟無怨無悔的付出, 看過生老病死, 體會到無常吧?

不過我可能一點也不合格吧... 醫生護士在向我說明檢體等等流程以及器官的時候, 我常常一臉狐疑的表情, 逼得他們不得不以"淺顯易懂"的英文來向我解釋... 還好他們都是很有耐心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