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到這個Blog tag流傳在各大Blogger站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沒想過像我這樣少動靜的部落客也被點名, 如果說這個是個人氣的指標, 那我真是要謝謝咩咩...

不過要想到五個還真是有點困難ㄟ...怪癖嘛...相對的來說也就是特別, 像我這樣沒趣的人可能還真要仔細發現.

1. 喜歡捏被角, 衣角, 枕頭角, 什麼亂七八糟的角. 很小的時候就有的習慣, 有點像吮拇指這類應該被糾正的習慣, 所以我的所有棉被, 枕頭的角一定非常明顯, 還包括衣服...

2. 喝咖啡, 無關乎怪癖, 只是個"癖", 或者是說, 中毒... 有段時間我的飲料就只有咖啡, 不喝水, 茶, 或是果汁... 大學的時候同學說我血管裡流的是咖啡, 現在好多了, 水偶爾喝點, 奶茶, 柳橙汁跟優酪乳也列入喜愛的名單.

3. 不論春夏秋冬, 一定要抱著棉被睡, 是厚的那種歐. 可能是小時候沒有洋娃娃, 抱棉被折成的娃娃習慣了, 即使在台灣溼熱的夏天, 不蓋被, 也要抱著睡...

4. 不愛Hello Kitty. 如果這也算得上一個怪癖的話. 我並不討厭Hello Kitty, 不過在台灣出產的女生來說, 我算是相當少數"絕無"任何Hello Kitty相關用品的女生.

5. ... 還沒想出來, 歡迎人家吐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