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凌志小綠才剛從撞籬笆事件稍微復原, 本週四又給嚇了一跳.

不知是不是因為住在Sunnyvale downtown附近, 又靠消防局很近的關係, 三天兩頭就會有消防車, 警車加上救護車, 廣播著尖利的呼嘯趕著去救人... 我有時候懷疑, 需要這麼大陣仗嘛?

那天回家正在屋裡晃悠晃悠的時候, 雖然聽到警笛的嗚嗚聲, 但是早已老神在在, 見怪不怪... 然而sphive回來說, 有人躺在你的車旁邊... WHAT?????? 繼上次凌志小綠不幸撞到籬笆, 我就很少停在後面的車庫了, 停在路邊離門口又近, 多好... 只不過小綠髒的速度也加倍就是了...現在好了, 我撞到人了? 撞到人而沒感覺, 雖然我號稱神經超大條...也沒到這種程度吧? 不會吧~~ 我下車還到後座拿東西哩, 沒看到有人躺在後面阿, 也沒聽到任何聲音...難道真是七月到了嗎?

出門一看, 小小的街道上已經停了一輛消防車跟警車, 黃燈還在閃, 把附近的街道照的相當亮, 一群人圍著地上躺著的腳踏車騎士, 腳踏車橫陳在一旁... 騎士不知道是不是骨折躺在地上沒有移動, 消防員則忙著問他事件發生的情況. 看到他的水壺剛好躺在凌志小綠的輪胎旁, 我的心裡真是七上八下阿... 問了路旁圍觀的路人, 原來是為了閃避突然衝出的小貓, 連人帶車撞上(凌志小綠?) 所以打了911.

哇勒...他也騎的太快了吧? 其實我常常在開車的時候都為這些騎士捏把冷汗, 他們在車陣裡橫衝直撞, 勇敢的程度有時不輸台灣的摩托車騎士... 但是這是腳踏車ㄟ... 而且美國的時速比台灣要高很多... 不過在高油價的時代, 可能這樣的人會越來越多吧...

希望這個騎士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