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代的好友Jessie(現在叫Cecile) 要結婚了, 地點法國貝頌頌市, 大學時候我就很喜歡笑她是外國人, 因為這位小姐常搞不清楚中文什麼詞是啥意思, 最愛的食物是Cheese, 常常拿著一整盒Cheese到我住的小窩來, 可惜我一點也不領情, 只想要她趕緊把Cheese吃掉或者拿回家... 畢業後我獨身住在台北市, 沒事晚上十點騎車到他家鬼混, 喝蜜蜂咖啡吃便利商店... (見前篇. Cecile, 50年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很久前那次通完電話以後, Jessie一如往常的"忘記"把她跟老公的照片寄給我, 上上星期天順手接起顯示unknown的電話, 居然是Cecile! 我們兩個又聊了一個多小時, 雖然她跟老公連宴客名單都還沒擬好, 不過宴客的豐富法式美食已經訂好, 果然這兩人是天作之合... !! 婚禮中"改邪歸正"*老公的前損友們可能會即興來場重搖滾...婚禮照法國人的習慣會從下午吃到半夜, 從全球各地來的賓客們... 夜深了附近已經搭好許多帳棚, 不過要睡可得先預約...

果然是很"Jessie" 式的婚禮!

我好想去法國~~~

*所謂改邪歸正ㄋ. Jessie的老公以前是搞樂團的, 現在乖乖的上起班來謂之改邪歸正, 不過沒有這個"邪", 我想Jessie也不會愛上他, 所以有因必有果, 邪的很應該!!

註. 研究所同學Iris老公的雙胞胎哥哥日前娶了法國女孩, 所以到法國去參加了鄉村婚禮, 當沒法去的時候, 就會加倍想去. 我想去法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