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荷西爵士音樂節晃盪一下就到吃晚飯的時間,Downtown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隨便選了一家牛排館。這是在4街跟街名忘了的交叉口,就在聖荷西Downtown著名的噴泉附近。

以這裡常見的牛排館來說,Original Joe's的裝潢算是精緻的,可能因為附近多高級旅館的關係,它跟一般常見的美式牛排館大不相同,看起來比較像是所謂的"高級餐廳"﹔侍者們也都穿著比較正式的服裝,感覺是受過訓練的。店裡的裝潢,在夕陽西下斜射進來的餘暉中更顯的金碧輝煌,店的盡頭擺著兩個超大的中國花瓶(明清那種粉+綠色花紋的),對吃多了美式牛排館的我來說,這種貴氣的牛排館倒是第一次見。

雖說店面貴氣,但是侍者倒是都相當和藹可親,也很有趣。

侍者先送上咖啡跟麵包,他們的麵包是法式麵包,一大塊。烤出來的時候外脆內軟,很香。

我點了肋排,畫面中的骨頭就是那"肋"排出來的傑作。他的肋排很軟,肉很厚,很容易切,不像有些肋排你一定得動用到萬能的雙手,直接拿起來啃...調味也很棒。朋友說他的牛排更好,是他吃過第一家點"Midden Rare"真的來的就是"Midden Rare"的牛排館﹔而且,完全不問你要不要牛排醬,因為有自信自己的牛排一定很好吃不需要再添加其他的調味醬。

主廚對自己的手藝這麼有自信!酷!我欣賞!

酒足飯飽後,我們開始玩起剩下的材料排成笑臉,侍者來收盤子的時候大喊: "WHAT YOU ARE DOING?",知道他是開玩笑的...可是把我嚇了一大跳哩。可惜可愛的牛骨頭笑臉不能帶回家,只好拍照留念。

聖荷西仙履奇緣(又開始胡言亂語...),不小心吃到的好餐廳--Original Joe's,滿分!! (^_^)V。

原載於PCHome個人新聞台.

照片出處: Tour San Francis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