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坐過UA, America West, Delta, Southwest等國內班機以後,Jet Blue已經跨越Southwest 躍升我心中航空公司排名的第一位! 所以我要大聲疾呼-- I love blue!

因為工作的需要,三不五時得搭乘飛機,這次從東岸回來,雖然6個多小時的旅程仍然令人疲憊不堪,不過Jet Blue的服務讓我印象深刻,相信也讓所有的旅客不僅衝著他低廉的機票而來,下次也必定會衝著他的服務而來。

先說設備。Jet blue的座椅較一般飛機座椅來得稍稍寬敞一些,不知道是不是皮椅造成的錯覺,座位跟southwest的排法比較像,沒有所謂的"升等艙"(有些航空公司會把前排座椅設計成兩個人一排,位置比較大,座位是比較舒服的皮椅,酒類服務也不用另外收費,升等費每人加收250美金),而是"一視平等"的每個座位都是皮椅。

Jet Blue可能是國內線第一家提供每個座位個人液晶電視的航空公司,機上有約40個頻道可供選擇,包括電影娛樂與體育頻道﹔還建議你BYOH(Bring your own headset),如果你有無噪音干擾的耳機,那麼看電影可以是一大享受。

他的機上小廣告是我看到常會會心一笑的: We are a company with a vision...

Television.

機上人員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以及幽默感令人印象深刻。不僅空少空姐,機長也是我搭乘過的航空公司裡,廣播次數最多的一位。由於氣候不穩定的關係,我們的飛機可能會被迫轉向而使飛行時間延長數個小時(感謝老天,還好沒有...),機長隨時讓乘客知道現在動向如何,讓乘客不至於因為不知道飛機會不會延遲降落而心急。

雖然現在Jet Blue $99元就可以飛到紐約,但是他的機上零食並不因為這樣減料(一般來說廉價航空公司,你都不必太期待他們會提供的飲料零嘴),咖啡是Dunkin donut's的咖啡,"Official Snack"則是Terra blues(就是照片裡那包,還挺好吃的),廣告裡強打"Ask for one more soda, we will not get mad"...。

現在我已經打算所有的商業旅行,Jet blue有到的地方都坐Jet Blue,既然長途飛行的痛苦難以避免,就自己讓他輕鬆點吧~

想訂Jet blue班機的,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www.jetblue.com

想吃blue potato乾燥成的洋芋片的,可以到www.terrachip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