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nce是另一家灣區美味牛排館, 好吃程度不僅直逼可能已經超越Original Joe's.

第一次看到Sundance是在南灣免費雜誌Wave 上看到美食評鑑加上全頁餐廳廣告(號稱是"最好的Prime Rib", 慢火烤出來的Prime Rib肉質柔軟, 是我愛吃的牛排種類.

去過Sundance兩次, Prime Rib跟Filet Mignon都相當美味, 讓我對他店裡的其他餐點也信心滿滿. 去牛排館, 餐前上的麵包是我評價這家店的指標之一, 即使牛排好吃麵包不怎麼樣, 還是會影響我下次再去的心情...Sundance帶點酸味的法國麵包也外皮酥脆內裡柔軟. 比起一般美國餐廳店裡的裝潢也相當講究, 牆上掛滿魚竿跟張開大嘴的鮭魚標本, 充滿鄉村風味也同時昭示店裡的海鮮一樣夠味. 餐廳裡的燈光昏暗, 桌上還點著小蠟燭, 很有"羅曼蒂克"的氣氛.

Sundance的洗手間也符合"高級"餐廳的標準, 優雅乾淨明亮, 香精蠟燭驅逐可能的臭味, 也把這個空間點綴得更加浪漫.

到Sundance前記得要先訂位, 雖然等候區的沙發相當舒服, 還有混合著薰衣草的清新香味, 不過等到飢腸轆轆還是有一大堆人排在你前面的感覺可能不太好受. 如果不幸只剩下吧台的位置可以坐, 別難過, 因為據酒保說吧台可是Prime Rib上菜最快的地方!! 說真的, 第一次去我們坐吧台, Prime Rib幾乎在我們點完之後2分鐘就上來了, 夠快吧?! 如果你想吃他們知名的Prime Rib, 可要記得別太晚光臨, 因為細火慢烤的Prime Rib每天份數有限, 晚了可能就吃不到了!

Price: 主菜$20-$40不等, 菜單可見網站.

地址: 1921 El Camino Real Palo Alto, CA 94306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所以最好先訂位)

網址: sundancethesteakhouse.com

順帶一提好用的飲食指南Wave: 如果各位在南灣不知要吃什麼, 可以路邊拿本Wave來看, 我們試新餐廳會參考Wave, 裡面的廣告還會附有折價券. 不過裡面的中國菜都是給外國人吃的那種, 就不推薦了.

註: 圖片出自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