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月的兩趟亞特蘭大旅行, 應客人的要求我來了兩次Haru Ichiban, 同樣的地點受到個不同公司的當地人推薦, 想必也是當地名店.

Haru Ichiban位在相當不起眼的Plaza裡, 不僅交通不便(通往Plaza的上坡路正在施工中), 停車位也很少, 要憑運氣才停得到, 如果你是中飯時間來此, 那車位之難找更是不得了...

門口的招牌也不太引人注意, 店舖不大, 不過有著日式居酒屋的那種溫馨感. 因為不吃生魚片的關係, 我來日式料理店向來都點"照燒""燒肉"這種會被嗜吃生魚人嘲笑的料理, 不過Haru Ichiban的好處是, 雖然點的是親子ㄉㄨㄥˋ這種東西, 餐廳也是要憑功力, 要把整個飯溼度粘度作得恰到好處也不是那麼容易, 但是Haru Ichiban在這方面完全掌握的很好; 不過老實說, 他的午餐照燒我就不是那麼推薦.

既然日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魚生, Haru Ichiban必有過人之處. 對我來說, 我只知道雖然中餐的價格都不高,不過他的生魚片都擺得很漂亮,餐具也頗有造型.上回有人點了生魚覆蓋在壽司飯上的ㄉㄨㄥˋ, 據對方說相當好吃,這回再去沒看到這道特殊料理,但是同行的數人都點了生魚片套餐.

當生魚片上來的時候,從加州來的兩個人都很驚訝.照說加州算是肥美的海鮮盛產之地,但我們的日式料理店12塊美金的套餐裡的生魚可沒這麼多種類! 算算一道菜裡居然有七八種魚! 讓這些在加州吃生魚片動輒要花上幾十美金的外地人稱讚不已,不僅如此,據說這裡的生魚片新鮮度,不知怎麼的比加州吃過所有的海鮮餐廳都要新鮮! 這下我想各位生魚片的饕客們不管怎麼樣都想去嘗一嘗吧? 價格真的很便宜唷! 一道Shashimi特餐,絕對夠一個女生吃飽還有盛,不會超過15美金!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到得當地,實在應該去吃吃看!

Haru Ichiban

3646 Satellite Blvd
Duluth, GA 30096
(770) 622-4060
註.圖片來自City 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