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雷諾吸飽了二手煙過足了賭癮之後, 本來第二天打算早點起床開車到bishop去的, 不過躲懶賴床到快中午才起來, 誤了鐘點, 算算很難在天黑前抵達Bishop, 就在附近隨意逛逛.

原本要去Altalantis吃午飯的, 不過週末排隊的人實在太多, 改到附近的King Buffet吃中飯. 雖然廚師跟端茶送水的事者都是中國人, 不過放眼望去來光顧這家Buffet的好像都是墨西哥人? 不過一般來說中國人不會特別跑到chinese buffet來吃飯, 除非是觀光團. 整間餐廳就只有寥寥幾個白種人跟我們兩個中國人, 還蠻有趣的. 其實菜還不難吃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口味已經美國化了?), 不過也沒有哪一道菜稱得上非常好吃就是了~

吃完飯我們開著車往塔荷湖的方向去, 反正是隨便亂逛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地. 一路上沒有什麼城市, 經過Carson City的時候, 就鑽了進去.

成立於18世紀的卡森, 位於雷諾跟塔荷湖之中, 除了主要街道上少數的幾個閃亮亮的賭場招牌外, 仍然是個寧謐的小城.

秋天的卡森市中心充斥著紅黃綠綜合成的豐富色彩, 綠草地上舖滿了黃葉, 看起來汁液飽足的果實垂吊在綠色的枝葉上, 歡快的奏著顏色的交響曲.

位於二樓的卡森歷史館收藏著一些有趣的東西, 包括18世紀的辦公桌, 羅斯福來訪時的鹿角椅以及包括開礦工具, 過去市長辦公室等等相當有意思的東西.

(這個桌子還蠻驚人的, 合起來的時候像個衣櫃, 張開來卻是張辦公桌, 還包含好幾十格分類文件的格子)

(雖然很精緻, 不過我懷疑羅斯福會愛坐嘛? 看起來很難坐的樣子...)

其實雷諾附近有些地點還蠻像加州的, 可能全美給富人度假的地方都差不多吧? 悠閒, 精緻, 加上大自然難以仿製的美麗風光... 下次途經賭長, 你也自己去發現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