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Yelp上介紹六甲(Rokko) 大家評價頗為兩極化, 其實在朋友之間, 六甲的評價也蠻兩極化, 有人覺得這家比較精緻, 口味也較純正(管店的美眉比較可愛可能加分不少...); 也有人覺得跟附近的sushimaru差別不大.

對我來說, 六甲的餐點精緻度比sushimaru佳, 雖然價錢也稍稍貴個一兩塊美金. 重要的是, 像我這種不吃生魚片的人無從比較兩家的生魚片, 於是所有的照燒系列變成我的重點... 這點, 六甲勝出, 因為他的照燒牛肉跟雞肉不會太乾太老, 醬的甜膩感也沒那麼重;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炸豬排飯,感覺豬排比較乾硬(我比較喜歡吃加蛋的那種ㄉㄨㄥˋ,豬排本身比較濕軟,有種甜甜的味道).

第一次去吃他所有的東西都很"日本",小碟小碗的,先上毛豆再上主菜,不過週末去吃感覺變得比較差,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跟著一起上了...風味不減,不過氣氛差了點.到這裡來用餐的日本人相當多,我想他的日式料理應該算是很道地吧?)

六甲地方小, 不管是內食或是外帶, 如果去的不是時候, 很可能要等上不少時間(我上次去買外帶的照燒牛肉, 等了大概半小時). 這點算是略敗, 不過話又說回來,好吃的店排隊的人多也沒什麼好希奇,下次要外帶記得先打個電話比較保險就是了~

如果你想找一家氣氛不錯又不嫌太貴的日本菜,可以考慮六甲(相較之下Tanto很貴,不過好吃所以也值得,但是氣氛比較沒那麼好).適合帶朋友外食,他還有小隔間可以供幾個好友一起聚會,菜不錯,氣氛不錯,價位相當合理,加上離家近,是六甲吸引我的重點.

一般餐點約12塊上下,生魚片晚餐稍貴,超過15美金(以這裡的日本菜價位來說,不算貴).星期六中午不開放,一般晚上開到10點鐘.最近在聖荷西也開了一家,不過不確定地點在哪~

Rokko Japanese Restaurant

190 S Frances St
Sunnyvale, CA 94086

(408) 732-7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