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Miami)是中南美的出口, 交易的重鎮, 相對的來說不管是食物或是語言都特別有中南美的風情.

巴西窯烤顧名思義源於巴西, 原為農牧業大國的巴西, 牧人們在節慶或家族聚會時, 會將新鮮的牛羊豬肉抹上粗鹽, 串在鐵叉上, 挖個洞在裡面生火烘烤,  然後親友或跳舞唱歌, 或圍在一起聊天吃沙拉, 肉烤好了就拿把刀片下來分給大家, 就是他們的節慶大餐, 也是挺慎重的一件事. 平常的日子裡巴西人倒是不這麼吃, 豆類跟玉米還是他們的主食.

傳到美國的巴西窯烤化身在高級餐廳裡, 燈光昏暗音樂醇酒, 吃的方式還是沒什麼改變, 侍者拿著一串串長鐵叉串起的各式肉類到你面前, 如果你想試試, 他們就會當場拿起刀子切一片放到你盤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地方太大冷氣太強, 我們吃到的肉感覺都不是剛出爐的, 烤的也不像美國一般的軟嫩, 比較乾一些... 因為粗鹽醃製的關係, 肉也比較鹹, 並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

吃Buffet向來對我來說是最浪費的, 因為很多東西我吃吃就飽了, 這家也是一樣... 不過甜點我倒有樣真心推薦, 如果想吃的清淡又特別點的, 這家有木瓜慕斯, 輕甜的口味相當順口, 不過甜點菜單上沒有, 如果想吃的話得特別跟侍者order.

如果想試試巴西窯烤, 可以到這家Texas de Brazil試試, 在包括德州, 邁阿密等地都有分店, 不過據說這還不算真正的巴西窯烤, 巴西人都會驕傲的說, 吃牛排要到巴西, 巴西有最頂級的烤肉, 我沒去過巴西, 不過這樣倒是挺令人嚮往那種在大草原上烤肉跟唱歌跳舞的樣貌...

註. 圖片來源, Texas de Brazi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