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蒙特瑞, 除了到Convex去看秀展, 吃飯外, 我花最長時間的就是這個地方, Quinta Real. Quinta Real據說是蒙特瑞最好的旅館之一, 其實旅館非常小, 只有四層樓, 是照片中的圓頂建築.

一進門就感覺到那種西班牙的優雅貴族氣息, 所有的東西都非常注重細節, 地板是用厚重的石板舖成, 隆重而典雅. 據說這間旅館跟附近的五星級Safi連計程車叫價都不同, 這點我感同身受, 因為我在此地撘了兩次計程車, 第一次我搭到Convex約10分鐘的車程, 被收了40塊墨幣, 隔壁會說西文的人只花了25; 到機場的時候據說在這裡搭跟在safi搭就差了有40塊墨幣... 不過好處是, 因為旅館叫車的關係, 車子都比較乾淨也不用擔心其他的問題. 據說在墨西哥, 最好不要隨便在街上攔車, 尤其是如果你看起來就像外國人... 蒙特瑞還好, 如果在墨西哥市是很有可能會被搶劫或綁架的...

我們在街上攔過一次車回旅館, 說真的, 車子品質差很多. 既然40墨幣才相當於4塊美金, 讓旅館叫車多花一點也值得啦~

大廳的圓頂畫有活潑的天使圖, 讓這個旅館在莊重高雅中不失活潑的氣息. 圓頂下是休息區, 旅客可以在這裡等人或聊天; 附近的商務中心可以免費使用網路, 用的機器也是很不錯的sony vaio系列, 還有點心飲料可以隨意取用. 一樓就有個lounge, 因為呆的時間很短沒機會進去, 不過周四晚上流瀉出的現場爵士表演具有相當水準.

 

中庭其實不大, 不過修整的非常乾淨漂亮. 我們抵達的第一天晚上還有指定賓客才能參加的服裝秀, 不過我們去吃飯了沒機會看到. 在籃天下跨越這樣的中庭感覺特別舒服放鬆.

我的房間比較小, 沒有沙發,不過床是一樣的相當舒服.晚上如果你不在房裡,還會有人來幫你把床舖了,把枕頭疊成相當舒適的樣子可以方便你躺靠著看書或看電視,還會在床上放顆巧克力...不過像我這樣子沒真正住過高級旅館的人,第一天還真的被嚇了一跳;不僅如此,如果你在房裡,他還會來敲門然後很羞澀的把糖果遞給你(旁白:人家是在等小費吧.).

然而這種服務比較困擾的是,即使我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白天他們還是會進來打掃,這點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一進浴室,不得了,不僅用玻璃隔開的小廚裡面牙刷牙膏刮鬍刀等一應俱全,衛浴用品還是愛瑪仕(Hermes)的唷~我以為只有沙漠裡的七星級旅館會有這種待遇,沒想到這裡就有! 浴缸還用很浪漫的白色尼龍簾分開,躺在浴缸裡泡澡,可以從浴室裡的窗子看到外面的景色,非常棒的享受!

除了對自己的房間驚嘆以外(我們一行人除了一個蒙特瑞出生的之外,都是第一次來蒙特瑞,也對墨西哥會有這樣精緻的旅館大感驚奇), 我們也忙不迭的上下參觀各層樓,特別引人注目的除了頂樓的總統套房之外,就是這間健身房了.

健身房位在旅館的最頂樓,搭電梯上了五樓之後還要在爬層樓梯.健身房各項器材都有還不希奇,最重要的是旁邊的按摩浴缸可以讓你在泡澡的同時看到滿天的星星; 不僅如此,旁邊還有桑拿浴跟烤箱,讓你十足的放鬆.拉開旁邊的陽台還有幾張躺椅,據說是白天有按摩師在這裡工作,讓你可以方便的在溫暖的太陽光下作按摩順便日光浴.按摩浴池可以看到星星這點最讓我欣賞,可惜旁邊就是健身中心,感覺上如果一堆人在旁邊跑步的話有點放鬆不下來泡澡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間旅館真的是放鬆的絕佳享受,可惜的是蒙特瑞的空氣差了點,如果是純粹的想要放鬆一下,這倒是個好去處,旅館裡的小手冊會告訴你附近的步道,當然如果你想逛街,過街就有個Mall很多家商店跟小吃店供君選擇,底下還有超級市場.不過花費可不便宜,一個晚上的房價超過200美金,如果這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想要個有情調又舒適的假期,到Qunita Real就對了.

註. Qunita是西班牙文的舒適的意思,這是我上次去邁阿密學到的.

註. 圖片來自於Quita Real網站,在墨西哥其他地點也有許多分店,應該也是相同等級, 有興趣者可以上網站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