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u Ginger是近幾個月才在灣區新開張的法式越南餐廳, Wave雜誌介紹的很貼切, 它是一家"把大都市的用餐氛圍帶到南灣"的餐廳. 一般南灣的餐廳除非是價位較高的Lounge (可以用餐也可以喝酒) 或是位於Santana Row裝潢講究的餐廳, 不然不管口味再好看起來也"很普通", Bleu Ginger燈光美氣氛佳, 價錢也不算高, 很適合較有氣氛的商業午餐, 當然也很適合兩人燭光晚餐啦... (週末晚上還有現場樂隊表演, 不過晚餐的價格就比較高了).

如果一起吃飯的人多一點, 可以點個Sampler, Sampler有6種不一樣的Roll, 各沾不同的沾醬吃, 其中還有很特別的芋頭捲喔~ 推薦一試.

由於Bleu Ginger現在知道的人還少, 中午人不多, 很適合部門聚餐或Farewell party! 由於人多, 幾乎每一道菜大家都可以分一口嘗嘗. Lunch menu上的餐都不錯, 我最推薦的是Bo Luc Lac, 切成塊狀的Filet Mignon和黑胡椒一起以大火炒過, 配上香茅飯. 牛排非常的軟又很入味, 是一道有亞洲風味但牛肉卻非常軟嫩的例子, 好吃!! 香茅飯吃起來有點番茄味, 不過牛排實在是很下飯! 此外, Duck Edamane Rice跟Cha Soba也不錯. 午餐時分Bo Luc Lac只要$13塊, 其他餐點大約$10塊, 很划算.

Bleu Ginger也有調酒跟飲料, 不過我是覺得他們的飲料沒有什麼太特別的...上次大家點了侍者推薦的荔枝調酒, 跟我在邁阿密的感覺一樣, 外國人也許覺得這種來自東方的神秘水果很特別, 不過我在台灣最喜歡吃荔枝了啦~ 夏天會吃到上火流鼻血, 把它泡在伏特加跟冰塊裡, 味道很怪...

這家餐廳的咖啡也不怎麼樣, 不過甜點! 一定是要特別介紹的! Bleu Ginger的甜點口味比較特別, 像這道百香果起士蛋糕(Passion fruit cake)跟Ginger Creme Burlee一定要試試看! 百香果起士蛋糕入口都是百香果的味道, 完全去除起士蛋糕可能的甜膩...滋味很妙! Creme Burlee更不用說, 一般的Creme Burlee會有奶黃味, 作得不好的還會很甜, Bleu Ginger添加了一點辛辣的薑的味道, 吃起來口鼻留香, 一點也不甜, 推薦推薦!

這家餐廳據說可比舊金山那些吃起來動輒要百元美金的法式餐廳喔~ (同事說的...) 如果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家位在Miliptas的餐廳, Bleu Ginger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還可以再改進, 人多一點的話上菜的時候就很慢, 有時候還會某個東西等很久...帶位的速度也不快, 而且常常很難叫到服務生...

但是我對這家餐廳的印象還是很不錯啦...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

地址在E. Calaveras 跟S. Abel交叉口, 一個很老舊的Plaza的角落, 不是很容易看到, 但是還算好找.

晚餐主菜大概$20左右, 午餐比較划算, 大約在$10上下, 很適合談事情. 餐廳蠻大的, 附有舞台可以辦活動, 週五週六有Live Band 表演Jazz.

註. 圖片來自官方網站.

Add to Google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