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msn上小安突然跟我說, 你要回台灣囉?
果然是知我者小安也~~ 難怪人家一直以為我們兩個是姊妹! (可是人家的姐姐是真正的大美女...) 
難道我部落格真的透露出這麼明顯的訊息嗎?! 也在這裡恭喜小安, 新婚愉快唷!!

睽違了快兩年的台灣! 我要回家了!
回家的時間訂在農曆新年前後, 二月初回去, 會在台灣大約呆上兩個星期.
好高興喔~~~ 不知道台灣現在變了多少? 
我有好多東西想吃, 比如說網路上最近很紅的泡芙, 7-11便當(這也算美食?), 鹽酥雞, 還有我家附近菜市場的飯團啦!
還有還有, 要去坐高鐵體驗跟飛機一樣的"快感".

親朋好友們, 想預約現在趁早! 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玩好吃的, 也記得提供給我唷~ 給他好好的吃, 好好的玩, 是一定要的啦!!

圖片來自於洋蔥酷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