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離Sunnyvale Downtown附近也好幾年了, 市中心那條小小的Murphy街上的餐廳, 也沒吃遍, 是嘗新的精神不夠吧? 還是中國人的胃畢竟還是鍾情中國菜?

Siam Taste這家位於Downtown的泰國餐廳, 其實我只吃過兩次. 第一次的印象其實並不太深刻, Downtown的餐廳除了幾家極重門面如Fire House Grill外, 幾乎清一色是門面不怎麼起眼, 空間也小, 感覺非常家庭式的餐館, 可是位置小歸小, 車水馬龍門庭若市的現象並不稍減.


這些小店通常陳設也挺簡單, 牆上有類似清明上河圖的長條壁紙.


那天我們點的是羊肋排, 跟泰式風味的海鮮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用的是Angel hair, 新鮮食材搭配泰式風味特有的甜味, 加上畫龍點睛有點辛辣但清新的巴西利, 頗合我的胃口. 羊肋排還蠻普通的, 沒什麼驚喜的口味.

還有冰涼的泰式香椰, 放在椰子裡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總是看著就感覺到那股清香跟涼意! 夏天喝原汁原味的椰水真是享受!

餐廳開的挺晚, 到晚上10點左右.

172 S.Murphy AVE.
Sunnyvale, CA 94086
TEL: (408) 245-8585
FAX:(408) 245-8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