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美國又喜歡看電影的Discover 卡會員有福了, 從8/1起到8/31止, 上Fandango網站購買電影票並使用Discover卡付費, 即可獲得價值超過10美元的電影票一張. 每人限額一張, 送完為止, 免費電影票需跟購買的電影票同時進場, 只要在刷卡消費的時候使用Discover卡, 系統會自動扣下一張票的錢, 非常簡單.

Discover卡是我來美國後除了secure card之外辦的第二張免費信用卡, 雖然除了美國之外的地方幾乎不能使用, 但我還蠻喜歡這張卡的. 安全措施作的也不錯, 有一回我發現卡不能用打電話去服務中心問, 他們告訴我因為我的信用卡帳號列在可能被駭的名單中, 所以先停止卡片使用並且馬上換發一張新的卡給我.

我喜歡Discover卡還有另外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他的點數回饋, 每幾個月Discover卡都會舉辦針對某些類型商店5%回饋的活動, 比如說這幾個月是Hotel跟Gas, 只要你在這幾個地方使用Discover卡, 就可以累積5%的現金回饋; 我愛用這張卡的另一個理由是, 它的點數可兌換的禮物卡(Gift card)裡面有我經常去的幾間店, 比如說瑰柏翠可以換雙倍禮物卡(即20塊積點可以換40塊的禮物卡), 拿著這個禮物卡去購物當場所有的東西直接變成半價, 如果又碰上折扣季, 買瑰柏翠常比Body and Bath Work還要便宜, 物超所值的感覺非常好.

其實跟其他地方的信用卡服務相同, 美國不同信用卡公司跟許多商店簽約提供消費者高現金回饋或以點數兌換商品情況非常普遍, 我自己是錢包裡常備3種不同主要信用卡, 視現金積點或優惠使用, 下回整理一下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cover 電影票優惠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