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unnyvale附近的日本餐廳不少, 位在El Carmino Real 上的 Saizo也算是其中頗受好評的一間小店, 雖說位在El Carmino上, 但是坦白說因為地點在廣場裡, 如果不是知道地點, 可能不太容易找到.

以燒烤聞名的彩藏我只吃過一次, 第一次因為嘗鮮點了很多燒烤, 但不是很習慣. 今天作吧台反而可以把燒烤的過程看的很清楚, 十分有趣.


最前方就是燒烤台, 燒烤的東西幾乎都不是全熟以保留新鮮的口感, 彈性與汁液, 對某些人來說這真的是美味, 但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吃的時候覺得很難習慣的一點, 因為我不喜歡吃生食.

我們點了生魚片, 烤魷魚(我覺得是章魚ㄟ), 豬排飯. 因為看到烤爐上烤的生蠔捲培根不錯, 加點一串.


吃了一半的烤魷魚, 只有表面微微烤熟, 裡面還是生的, 芥末蠻辣的.


每次去日式餐廳我都點熟食, 常常被人家笑沒辦法體驗日式飲食的精髓... 沒辦法, 我就是不喜歡生食. 沒放上來的Yellow Tail 生魚片看起來肉貭頗佳, 應該不錯. 豬排不會太乾, 我是沾上日式醬汁, 白羅蔔泥跟蔥一起吃的, 在美國很少吃到我覺得好吃的豬排飯, 這家也只能算得上普普.


最後補點的培根捲生蠔, 培根的油跟略焦的口感配上表面被溫熱但還是全生的生蠔, 這種生熟合璧的口感才是彩藏受人歡迎的特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