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Mathilda 跟El Carmino Real交叉口開張的Ginger Cafe, 雖然常路過但是從來沒有進去過, 上週末不知道吃什麼, 決定進去一試. 進去了才知道, Ginger Cafe其實是連鎖店, 在Gilroy的Outlet區也有一家. 據說Ginger Cafe的寓意是在創造一個跟PF Chang(華館, 算是把亞洲美食發揚光大的餐廳代表)可堪比擬的餐廳... 這個用心也可以從他們開在PF Chang正對面廣場可以看出來.

Sunnyvale這間Ginger Cafe地方雖小, 但裝潢跟用色就真的很像"高級亞洲餐館"的感覺, 用黑檀木色跟紅色燈籠創造出典雅"中國式"風味(一開始在Wing看到的時候還覺得真的很棒... 可看多了就覺得這些設計真是千篇一律...), 跟PF Chang一樣, 裡面的侍者也都不是中國人. 我們去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 人不多, 但除了我們一桌以外沒有別的亞洲人.


在昏黃的燈光襯托下, 這間餐廳的氣氛真的還不錯, 服務也OK. 但是很不幸的對我來說, 餐點實在是很不對味. 我們點了Thai Curry Chicken跟Tamarind Jombo Shrimp. Thai Curry Chicken的泰式咖哩清淡到看不太出來有咖哩, 味道也是除了酸酸甜甜, 完全吃不出那種加了椰漿, 淡淡甜味跟香味的泰式咖哩口味, 可以說... 沒什麼味道, 讓我最後還忍不住加了辣椒來吃... Tamarind Shrimp的蝦真的挺大隻, 不愧Jombo之名, 然而口味也是甜甜的, 整頓飯的口感就是翻倒糖罐味覺錯亂, 只有甜味甜味甜味~ 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這家餐廳的氣氛不錯, 服務也親和有禮, 但是以中國菜來說, 它的口味加上價位跟我心目中的想像真的是南轅北轍... 我想下回我寧願隨便選一家中國餐廳吃吃吧~

註. 圖片來自Y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