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以前很愛在我桌邊靠近牆壁的地方睡覺, 不管桌上堆了多少紙張或亂七八糟的東西, 他就是有辦法窩在那裡睡. 大多數的時候他會把我的Loccitane護手膏拿來當枕頭, 順便睡前觀賞一下那一缸游來游去看得見撈不到的魚.

他現在偶爾還是會窩在同一地點睡, 不過這機伶小貓現在學聰明了, 知道在桌上睡的昏昏沉沉常會被媽媽趁機梳毛抱抱親親剪指甲, 作盡他醒時討厭的一切行為. 某日趁其不備還把誓死抵抗的項圈又圍回去(不過第二天就因為奮力抵抗而又拆了下來). 可是小貓睡覺的時間又很長, 怎麼辦呢?! 現在都會躲到桌下或是櫃子上我比較染指不到的地方去睡, 偶爾乾脆就睡在地上了以防偷襲.

平常睡的舒服是挺舒服的, 不過睡在桌上還有其他缺點, 比如說燈光/陽光/閃光燈太耀眼.

這時候他會出動他的小爪遮住眼睛(有時候兩眼都遮住).

嫌媽媽看日劇吵, 索性把耳朵也遮了...

拜託唷, 讓我好好睡個ㄍㄠˇㄍㄠˇ行不行, 別再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