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萬聖節跟這家 San Pedro Square Bistro and Wine bar 餐廳一點關係也沒有... 說實在話, 這家餐廳還是少數在萬聖節的夜晚, 用餐的客人都穿得很"普通"的一家...只是剛好在萬聖節的晚上去這家餐廳吃飯, 如此而已.

先點飲料, 因為沒有來過, 這家店又是以Wine Bar作店名, 所以我們點了紅酒的Sampler來試試.

這三杯酒, 分別是HAYMAN HILL Reserve Selection(Napa), JEAN CLAUDE MAS Arrogant Frog(France)跟另一杯忘記了, 是從澳洲來的酒, 點菜的女侍者對酒似乎不是太清楚, 端上來的時候順序還說反了. 其中Jean Claude Mas Arrogant Frog是我比較喜歡的酒, 我一般都覺得法國酒比較澀(這就證明了我的確不懂紅酒... 據說法國的酒口感比較多層次), 但是這支入口卻很柔順.

我們先點了小菜, 薯條附的醬汁有Sun Dried Tomatoes, Wasabi, Kalamata olive aioli幾種, 還蠻有意思的.

來了這家以wine作店名的店, 當然要試一下以酒作調味的料理. 我點的是紅酒燉牛肉.

Sphive點的是白酒醬汁的Linguini and Succulent Jumbo Prawns. 其他的朋友點的有羊肉, 切成小塊(cube)的菲力牛排跟義式蘑菇方塊餃(Portobello Mushroom Ravioli).

老實說我覺得這家的食物還好, 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紅酒燉牛肉還不錯, 偶爾會吃到紅酒燉牛肉有一點點酸味, 這家的口感適中; 明蝦義大利麵也中規中矩, 吃得出來蝦子還蠻新鮮, 肉質很有彈性, 但是也沒什麼特別的... 據說羊排也還好, 菲力牛排算是料理得不錯.

總的來說這個餐廳還不錯, 服務也相當周到, 但是不是我會專程再跑來吃一次的餐廳, 不覺得有很特別的地方. 地點倒是不錯, 離聖荷西市中心的各式club很近, 週末晚上去狂歡前, 在這裡吃個飯應該是不錯的主意.

萬聖節的夜晚, 街上當然不乏群魔亂舞, 各式各樣的裝扮都出爐了.

當然大部分女生都穿得很迷你.

這是工作服嗎?!

整隊的抓鬼特攻隊

五零年代的辣女警?

可愛的熊貓, 但是必須要把頭套掀開不然看不到路...天氣冷, 穿著迷你的小姐們可能會羨慕他... 但是進去Club裡面可能撐不了2分鐘就熱得受不了~

壓軸的是這四隻美人魚, 我在穿大外套的時候, 她們就這樣穿越馬路而來, 連件衣服都沒披, 真是青春無敵.

也真的是有本錢, 四個人身材都不錯, 配上超短裙跟高跟鞋, 突顯出長腿, 肯定是全場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