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86.jpg Santa Rosa距離酒莊遍佈的那帕河谷很近, 偶爾我們也會去逛逛. 著名的查理布朗(其實是舒茲紀念館)也在Santa Rosa. 這次去完那帕, 怕塞車決定取道Santa Rosa, 所以就在Open Table上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餐廳-- Monti's Rotisserie& bar.

Monti's 在Montgomery商場裡, 旁邊還有許多商店, 不過除了一間精緻糕餅店外, 星期天的晚上大部分商店都打烊了.

DSC_9489.jpg 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 只有幾桌, 不過過沒多久門口就有人開始排隊等候, 還好我們有訂位. 既然名字裡有個Bar, 琳瑯滿目吧台的酒是少不了的, 屋內的設計很有情調, 昏黃的燈光散發出溫暖的氛圍.

DSC_9510.jpg Pliny the Elder, Santa Rosa本地釀制的啤酒, 味道我不喜歡.

DSC_9510-1.jpg 我很喜歡這個刷紅的牆上貼個斑駁的門的設計, 色調對比夠強烈, 有點滄桑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北京.

 

DSC_9521.jpg牛排, 雖沒做到入口即化, 但鮮嫩多汁,  配上炸得香脆帶有微辛香氣的蒜味薯條, 不錯.

DSC_9531.jpg 鴨腿外表很酥, 可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配菜. 有點像小米的米粒配上水果跟紅酒調成的醬汁, 微甜, 水果的香氣很重, 解了鴨腿可能的油膩, 我很喜歡的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