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1.jpg 夏天到了, 雖然在號稱全美天氣最好的北加州, 夏日氣溫也會高達華氏100度. 不過還好, 初夏晚上多半還是有著華氏50幾度的宜人氣溫. 前兩年買了抽風扇, 堪稱是最好的投資. 傍晚的時候一邊開抽風, 把室內悶熱的空氣吸出; 一邊開吹風, 把夜裡清涼的空氣吸進房裡.

Kanan這個機伶鬼, 只要風扇一開他多半都躺在風扇斜下方"納涼", Hali也很喜歡躺在附近疏毛. 唯一的壞處就是如果有人在附近抽煙, 想不聞到都不行.

這兩天發現風扇除了為兩貓帶來一絲涼意外, 還有其他妙用. 只要一開風扇, 兩貓都常常殷殷切切的"凝望"著風扇, 本來以為是貪涼, 後來發現原來是...

image_2.jpg (咦?! 鼻子很涼? 不是啦~會飛的小玩具你在哪?)

原來正對著果樹的風扇, 時不時會把一些小飛蟲吸進來, 兩貓就可以又是撲又是追, 瘋狂的玩上半天, 為他們平日的無聊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難怪每天要"含情脈脈"的等著風扇送玩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