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Amazon收到這組CET貓咪專用牙刷組, 只能說...真是太好用了阿!!!

 

許多寵物牙刷都是給狗設計的, 有的刷頭根本比我們家兩貓的嘴還大, 怎麼可能塞得進去!!

 

之前我是用這種刷柄很長, 當貓咪抗拒的時候很難轉... 刷頭其實也不小, 像Kanan這種嘴巴閉的死緊的, 就根本塞不進去!

所以前兩週帶兩貓去健康檢查, 結果都是外面的牙很潔白, 裡面的小牙稍有牙垢, 看網路上唯一給貓咪刷牙的影片用的就是這款, 就給他買下去了!

結果還真是好刷!!

本來就比較不排斥刷牙的Hali, 以前還會小掙扎因為牙刷頭塞不進去, 現在只要轉個方向就可以感覺刷到他裡面的小牙齒! Kanan照例很難刷, 不過也比以前那種徒勞無功的感覺好很多了(雖然刷完立刻又躲到沙發下去了!!)

驚為天人的我馬上開始擔心會不會缺貨, 是不是要囤積個兩把的問題... 如果你們家的小貓也有刷牙的習慣, 這款可以省很多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