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Fremont區域之後, 得找些日常生活中吃喝玩樂的去處. 好的按摩是清單的其中一項.

腳底按摩現在在灣區還是很流行, 新的店一家一家的開, 最主要應該還是因為價錢, 畢竟, 那裡去找$25塊左右的全身按摩? (這裡的腳底按摩通常都包括全身) 只是去腳底按摩, 按的好或不好就真的是見仁見智碰運氣了. 以前住在Sunnyvale時也試過幾家腳底按摩, 不過我最常去的是位於南灣音樂隧道Plaza的那一間Happy Foot (還是Feet?), 去過幾次給裡面的幾個師父按過, 只有最後一次是一個女師父, 可能因為力道不夠, 很多時候都藉由肘關節來施力外, 大多數經驗都不錯, 環境也還不錯, 不覺得像很多人抱怨去腳底按摩時, 師父之間互相聊天很吵.

前兩天肩膀酸痛, 今天特意上Yelp去找附近的Spa, 才發現Union City附近的腳底按摩店還真多, 不過毀譽參半. 最後選了這一家Union City Spa試試看.

Union City Spa位在Union City的Walmart附近, 不過因為位在商業辦公區, 有點難找. 我到門口時還遲疑了一下, 因為根本沒有Union City Spa的招牌, 門口印的是AAA Acupunture Center. 看它網站還提供針灸, 大約真的是領有中醫師執照的人開的.


我選了Full Body Massage因為接待處的小姐說, 不像一般的腳底按摩, 他們的腳底按摩是純粹按腳, 不包含身體. 既然我是肩頸酸痛, 當然只好選Full Body. 一個鐘頭收費$40, 還是比一般的Spa便宜.

可能因為今天Fremont大雨, 店裡客人很少, 除了我以外只有另外一名顧客. 一走進去就可以發現這真的不是一般的Spa (不然就不會是這個收費了吧?!). Yelp裡有人批評過隔間過低, 應是用原先辦公室隔板隔出的空間上面加了布簾, 增加了一點點隱密性. 不過如果你嚮往的是真正Spa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放鬆效果, 那這不是你會想來的地方.

我沒有試過一般腳底按摩店提供的全身按摩或者是Combo服務, Union City Spa的收費跟環境大概也差不了多少. 我今天聽到的幾位按摩師都是女性, 我的按摩師手勁很夠, 按我的肩膀時疼的要命(是阿~按摩就是這種自虐的行為... 每次去按都有某個部位疼得要死, 還好好的按摩師, 疼完那段時間就很舒服), 感覺肩頸那塊緊繃的肌肉跟筋真的有鬆動, 而且她還加強了好幾次, 因為我特別跟接待處小姐說我肩膀酸. 接下來順著全身淋巴按的時候也好痛, 讓我覺得我是不是該去看中醫了阿?

雖然過程中很多時候都很痛, 也覺得一個小時很漫長~ 不過說真的, 按得到位不到位, 身體試了就知道. 到後半個小時我就有點背部很鬆, 想要睡覺的感覺.

雖然$40+$10小費對我這種很少花錢去按摩的人來說也不是便宜的收費, 但是我想我下次全身痠痛的時候還是會到這家試試.

Union City Spa

地址: 2819 Whipple Rd. Union City, CA 94587

時間: 10:30 AM to 9:00 PM - 7 Days a week

預約電話: 510 489-8033

--------------

星期二special - Seniors receive 10% off massage

星期三 Special - Full Body Oil Massage with Oil Special - $35.00 per hour

星期四 Special - Couples Massage - 10% off

網站上有優惠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