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六福村野生動物園(而且我還從來沒去過!), 現在六福村已經成長為多功能主題遊樂園, 藉著這次開會的機會, 也體驗了一下附設飯店六福莊的設施.

IMG_0817.jpg 我們去的時候是星期五, 沒有太多遊客. 六福莊標榜的是在飯店就可以看到動物, 所以在ㄇ字型的飯店中庭, 有狐猴家族, 長頸鹿, 斑馬, 犀牛等動物. 對這些大型動物來說, 空間應該不太夠吧? 不能大步跑跳應該蠻失落的... 不過看到動物的人們倒是真的很興奮, 手機相機紛紛出籠.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IMG_0822.jpg  狐猴一家子過的還挺寫意的, 時近中午全數跑回房子裡去睡午覺. 

中午吃的是自助餐, 六福莊的自助餐對我們這些米國回來的人來說簡直是驚為天人!!! 除了稍嫌過鹹的醃肉以外, 包括甜點在內都很好吃!! 客家擂茶區附近的艾草球特殊的風味讓人明明就很飽了, 還是一顆接一顆! 更別提我們每個人都塞了好多顆在米國吃不到的水果-- 蓮霧! 六福莊自製的鳳梨酥, 裡面滿滿帶著一點酸味的土鳳梨絲, 好吃. 我還買了一盒回家, 不過有點貴... 六個鳳梨酥叫價260台幣... 一盒李鵠也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了...

開完會, 貼心的工作人員還留了兩小時左右的時間讓我們去體驗六福村遊樂設施... 最有名的就是大怒神了. 不過我們一群女生沒敢去坐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 就去看看動物吧! 六福村比我想像中小很多, 整園其實半個到一個小時就晃完了.

不過最近跟海綿寶寶合作, 園內許多海綿寶寶卡通人物的塑像跟玩具, 還有劇場, 引得家有小寶貝的爸媽們驚叫連連, 紛紛搶著跟塑像們拍照留念!

園內的另個明星是白老虎, 兩隻有水藍色眼睛的小老虎, 在地上滾來滾去, 抓著樹枝玩耍, 嬌憨的模樣真是可愛. 不過附近的大老虎心情就沒這麼好了, 可能是因為遊客們拍照還是已經過了回籠時間, 他們還在外面, 老虎焦慮的走來走去, 還伴隨著嗚嗚的叫聲, 聽起來好心酸阿... 還好五點閉園時間他們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六福村雖然佔地不大, 但是有了海綿寶寶的加持(我不知道海綿寶寶原來有這麼紅阿)相信假日的時候, 應該是個不錯的去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