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3[1].jpg  春天終於來了! 逐漸拉長的白天跟慢慢炎熱起來的陽光都在昭告夏天的腳步.

新家的圍牆比較高, 在割完草以後(顯然又長高了), 兩隻宅貓獲准可以到後院玩耍(但是我還是心驚膽顫的盯著他們, Hali堅決不戴項圈, 連Kanan的也幫他拆下來... 兩隻宅貓要是爆發力太強跳上圍牆, 我又不會飛, 可是叫也叫不下來, 追也追不到).

風雖然還很涼, 太陽出來的時候曬在身上還是暖洋洋的.

IMG_0882[1].jpg  大宅宅Kanan也會躡手躡腳的跟著Hali, 不過只要我一看他他就會飛也似的奔逃至屋裡.

IMG_0875[1].jpg  崇尚自由的Hali, 要叫他進去時總是跑給我追.

IMG_0854[1].jpg  出去了一次就食隨知味的貓咪, 會抓紗窗還會抓玻璃門, 可愛眼神攻勢又啟動... 可是不想讓他們出去太長時間, 風還是艇冷, 在草叢理晃來晃去, 也怕他們被蚊子咬(心絲蟲)或沾上跳蚤... 對跟他們一起睡的我來說, 跳蚤實在是很恐怖的事.

IMG_0853[1].jpg  不過看著小貓們在陽光下奔跑跳躍, 實在是很開心的樣子. 週末的午后還是帶本書, 跟他們一起享受美好的加州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