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找好久不見的Amy, 順便看看她可愛的Chole又長大了多少 (小孩子長的超快阿~)

每回去Amy家, 都會跟著去吃附近的好料(真不好意思), 這次去試的是我以為是新開但是原來已經是人氣中餐廳的"上海新天地".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 所以人潮不如網路上大家說的擠破頭都進不去. 上海新天地是間家庭式的餐廳, 位置並不多, 也沒什麼裝潢.   我們點了"炒干絲", "上海雞毛菜", "上海菜飯", "蔥燒排骨", 根據說非常好吃的"寶寳芋泥"(兩份). 後來看見人家桌上有小籠包, 當場又加點了一籠小龍包.

IMG_1060[1].jpg(右邊是上海雞毛菜, 左邊是干絲)

上海雞毛菜雖然炒的亮晶晶的, 但是吃起來並不油膩. 干絲口味清淡, 不過我覺得干絲的豆香味不夠.

(忙著吃所以沒拍, Yelp上人家拍的蔥燒排骨), 我覺得還不錯雖然醬汁稍嫌鹹了一點.

(上海菜飯), 用青菜跟火腿炒成, 火腿帶出的鹹味配上爽口的青菜, 算是上海的名點(?!) 這也是Yelp上找來的.

本來Waiter一心以為我們一定會點的上海小籠包, 看來是名菜. 一籠小籠包有六個, 拿的時候要很小心因為裡面滿滿的都是湯汁, 十分鮮美.

IMG_1061[1].jpg餐后上來了兩個大大的寶寳芋泥, 外面是芋泥, 裡面則是紅豆沙. 甜是不甜, 不過不是我想像中那種芋泥軟糯的口感, 有點硬, 不過除開口感與我想像中不符, 還不錯吃.

大家好像也都很喜歡他的上海生煎包? 下回有機會要試試.

12172 Saratoga-Sunnyvale Rd.
Saratoga, CA 95070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