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8[1].jpg  六月份的時候, Furry Friends RescueMountain Winery舉辦了狗狗園遊會, 除了有慈善拍賣, 寵物產品試吃/義賣, 寵物設計T恤, 當然還有醇酒(是酒莊嘛), 跟美妙的音樂.

我以前不知道Mountain Winery這個地方,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相當的有知名度, 許多大牌音樂家的音樂會都在這裡舉行. 星光下坐在露天的劇場裡聽音樂會, 感覺一定好極了! 不過老實說上下山的路又窄又陡, 更別說還沒路燈, 像我技術這麼差的駕駛人可能真的得在當地住上一晚, 我連白天開的都心驚膽跳, 深怕對向有大車開上來, 當場卡住! 還好我這次是去幫忙, 早上10點就在那裡準備, 下午5點過後才回家, 完全沒碰到交通尖峰期.

  這是我幫忙的攤位, 最主要是把大鍋裡煮的巫婆湯(其實是類似小狗喝的精力湯啦)分送給當場的狗狗們試喝, 本來以為在樹蔭下不用拉帳棚, 沒想到午後的陽光果然熱情, 一個下午被曬的暈頭轉向, 深深後悔沒搭起帳棚.

IMG_1008[1].jpg 

還好在大鍋裡有加冰塊, 給狗狗們(跟人們)消消暑.

IMG_1012[1].jpg 

IMG_1013[1].jpg  現場大概來了60隻狗狗, 各種品種都有.

IMG_1021[1].jpg  酒莊賣小食跟飲料的攤位大排長龍, 到後來連吃的都賣完了.

IMG_1022[1].jpg  用鐵絲網圍起來的, 是等待認養的狗狗們, 這次帶來的大部分都是小型犬, 也有一兩隻非常乖的中型犬; 更有許多跟Furry Friend Rescue領養過的人帶著狗狗回娘家, 義工們看到自己帶過的狗狗都開心得不得了.

IMG_1027[1].jpg  太陽實在太大, 連石板地都被曬得滾燙, 主人只好抱著狗狗走.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Furry Friend Rescue舉辦的活動,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覺得有點吃驚, 因為準備其實沒什麼章法, 雖然大約有20名義工在附近, 可是沒有什麼組織的感覺... 也許義工組織就是這樣所以更難有效的溝通, 因為大家都是憑著愛心做事, 因為不像一般公司行號有管理階層, 權力跟命令, 所以沒有服從指揮的問題, 大家都有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但整體來說活動很成功, 號召了真的好多人, 雖然只有一隻狗狗被領養, 但是整體捐款的狀況還不錯, 對組織的名聲跟財務狀況也有助益; 據說酒莊方面也相當的滿意, 他們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共襄盛舉, 所以才沒準備足夠的食物, 已經聯絡FFR希望下次活動還能在Mountain Winery 舉辦.

期望下次活動有更多人參加!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