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0 036.jpg  放下行李大家都餓了, 先到旅館附近的小吃店覓食. CJ's New York Style看起來比較多人, 加上牆上掛著的菜單有著夏威夷的特色食物, 所以我們就走進去了!

說實話, 這間餐館看起來真的就像家庭式的餐館, 在希爾頓裡面感覺有點不搭嘎... 不過也許這是旅館的貼心之處, 如果你不想吃大餐, 來點小食也不錯.

10012010 037.jpg    

10012010 038.jpg  這道菜的名字不記得了, 是烤的脆脆的法國麵包裡面夾上厚厚一層火腿, 火腿有點鹹, 但是配上有點香香脆脆的法國麵包來吃, 感覺還算清爽(如果你又咬了它的配菜酸黃瓜的話). 酸黃瓜真的很酸, 不是我的菜~

10012010 039.jpg  Loco Moco, 上面是蛋. 可以選擇雙面嫩煎(over easy)或太陽蛋(Sunny Side up), 下面一層是漢堡肉, 再來是飯跟滿滿的醬汁!

10012010 040.jpg  怕不夠吃還點了三明治, 用菜很新鮮, 不過最後大家都太飽了, 有點乏人問津的感覺.

10012010 041.jpg 切開來是這樣, 滿滿的蛋黃汁液淋到下面的漢堡肉跟飯上, 吃的時候一定要每一層都吃到, 在口中攪和攪和. 醬汁尤其美味, 就算漢堡肉跟蛋吃完了, 搭上醬汁還可以再吃上一頓! 很適合台灣人的胃! 好吃!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