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知道要放在哪個分類? 不過說實在我覺得在夏威夷, 雖然吃了幾家高級餐廳, 在這裡面我覺得食物最好吃的居然是在郵輪上. 

歐胡島有幾家提供黃昏時分搭乘郵輪看落日的服務, 在海上看落日, 尤其是像夏威夷這種天氣清朗的地方, 夕陽格外燦爛. 郵輪全程開出海繞一圈到回來大約要2.5個小時, 下午接近5點時分開船. 除了大自然的美麗夕陽外, 船上的餐點跟表演都有相當的水準, 我覺得如果經費許可(大約每人要170美金), 尤其是兩人浪漫之旅, 不失為一個很棒的選擇.

上船之後先到甲板上, 仕者會為你端來香檳. 組員這時都在甲板上, 有興趣的話可以跟船長拍照. 當然船上也有攝影師爲你跟組員拍下照片, 只是要另外付費購買.

接近開船時分大家先到艙內坐定, 這時仕者會來詢問要喝什麼樣的飲料. 每個人手上都會有3張飲料券, 可兌換3杯飲料.

IMG_1549[1].jpg第一道前菜是南瓜濃湯, 中間擺著冰塊作成的碟子裝著香料並且保持冷湯的溫度, 喝起來有點涼, 但滋味相當不錯.

  IMG_1378[1].jpg時蔬捲, 蔬菜鮮美清脆, 帶點清爽酸甜的醬汁也恰到好處.

 IMG_1379[1].jpg蟹肉冷盤. 我不是很愛海鮮, 不過這道冷盤可以吃出蟹肉的清甜.

IMG_1380[1].jpg冰沙, 用這道微酸的冰沙來醒醒你的味蕾, 迎接主菜(不過這時我已經吃飽了).

  IMG_1553[1].jpg這牛排我覺得比歐胡島上的餐廳作的都要好吃, 入口軟嫩且肉汁滿溢.

主菜后, 太陽下山, 霞光滿天. 幾乎所有的人都會擠到船的一邊去拍照.

IMG_1552[1].jpg

甜點. 新鮮水果裝在白巧克力作成的天鵝背上, 我一直在想, 應該沒有人吃天鵝吧?! 那他們拿這個天鵝怎麼辦?

 IMG_1382[1].jpg

IMG_1383[1].jpg  船上的表演也是一絕, 這裡的樂團絕不輸Yoshi從美國各地請來的專業爵士樂手, 尤其這位女歌手, 一曲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折服全場, 真的好聽.

聽完最後一首歌, 也就是下船的時間了. 下船前仕者還會給每位女士送朵長莖紅玫瑰跟巧克力, 讓女士們開開心心, 甜甜蜜蜜的離開.

如果是情侶或夫妻, 真的很推薦在醉人的夕陽, 美食, 音樂下度過夏威夷難忘的一個黃昏.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