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55.jpg  原址位在Miliptas Save Mart Plaza的林家萬巒豬腳, 銷聲匿跡了一陣子, 今年四月在距離原址不遠的地方重新開張了. 新址的Plaza老實說很小, 感覺上沒甚麼人氣, 不過在灣區, 地點固然很重要, 只要餐點作的真的好吃地道, 總是不乏饕客們不遠千里而來.

據同事說再開張後人很多, 周末去吃常都要排隊, 所以選個週六早晨,辦完事以後來這裡試試.

IMG_1556.jpg  老實說林家萬巒豬腳當初在原址的時候, 我並不是常客, 我不太愛豬腳, 對於當初很多人稱讚的米苔目也沒真的有太大興趣. 新開張以後餐點更多樣化, 也有我愛吃的飯類.

IMG_1557.jpg  喜氣洋洋的內裝比起原址感覺上多了一點設計感.

 

IMG_1558.jpg  其實是為了他的鐵路便當來的, 據說在店裡吃會用鐵便當盒裝, 超酷. 可是我是外帶所以是一般餐盒.

排骨滷得很香又多汁, 完全像台灣作的排骨啊~ 排骨配筍絲跟酸菜, 這一味, 就是鐵路便當的滋味.

IMG_1559.jpg  豬腳一直是他們的招牌, 這味豬腳也做得不錯. 兩個便當都料好實在, 可以吃上兩餐.

由於去的時候是周六早上, 草仔粿跟紅龜粿剛剛出爐正是新鮮, 店家的婆婆一直叫我帶, 這在灣區的確是很少見沒錯... 但是剛好我對糯米的耐受度其實不高, 雖然很愛草仔粿清香的口味(讓我想起外婆), 但是最多只能吃半個... 結果還是沒買.

可能中間間隔太久了還是我就是很愛吃便當菜, 我覺得新張這家比以前好吃,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林家萬巒豬腳

568 N. Abel St., Milpitas, CA
(408)586-8885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