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6.jpg這兩年每年都一定在一月份要向Vegas報到的我, 今年不能免俗的也去了. 抵達的第一天晚上左右無事, 決定到新的旅館Aria看看, 順便品嘗一下知名的甜品Jean Philippe Patisserie.

Aria裡面的裝潢十分摩登, 鋼材配上玻璃或琉璃, 強調線條的簡潔, 相當有特色.

IMG_1687.jpgJean Philippe Patisserie比較像咖啡座, 供應簡單的餐點如三明治. 我很喜歡他咖啡座的設計感.

IMG_1688.jpg一般添加咖啡中奶品的服務吧檯也符合這裡的主題與設計.

IMG_1689.jpg袋子上面挖兩個洞拉上緞帶就可以提了, 簡單又優雅.

IMG_1690.jpg  桌面的壓克力下面壓著Jean Philippe Patisserie的Logo.

IMG_1691.jpg打上燈光的玻璃, iphone+手震沒辦法拍出他的效果.

IMG_1692.jpg  用餐區是在鋼材環繞的半圓球內, 坐位旁就是彩色玻璃, 打上燈光有各種流動的光彩.

IMG_1694.jpg  我其實只叫了個簡單的早餐三明治, 烤的微酥的熱麵包裡面夾火腿, 整個蛋跟起士, 熱得恰到好處的起士半融化又不致燙口, 簡單的美味. 不過起士很容易膩, 這又是好大一個三明治, 雖然好吃但是我也只吃得下一半.

IMG_1693.jpg  噹噹噹噹, 重頭戲當然在甜點!! 這是由4層不同的巧克力風味組合的蛋糕, 略硬成型的Carmel, 中間是巧克力酥餅, 巧克力奶油幕斯跟加上堅果的巧克力片. 沒辦法一刀劃下(酥皮的部分切不開會硬擠到下面的夾心), 分著吃可以吃到各式巧克力的風味... 不過, 4種巧克力一起, 即使配上咖啡, 我還是只吃了一半左右... 看來甜點果然是該分享的好物.

IMG_1695.jpg  即使是聲色犬馬的賭城, 四處仍可見乞討的人. 這樣冷的天, 坐在人行道上吹風乞討的人用外套裹著他的貓... 不知道為甚麼這些人的寵物特別溫順, 也許是知道主人的難處, 不會吵也不會亂叫... 看他們瑟縮在寒風中, 能給予的也只是一點點零錢. 賭城的冬天也可以很冷, 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得到一點溫飽.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