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張的嶺南美食坊位於小台北附近永和超市Plaza裡, 這個Plaza在永和超市開張以後陸陸續續進駐許多新餐廳, 是附近上班族的福音.

嶺南美食坊地方還算蠻大的, 可以容納百餘人. 不知是否跟舊金山知名的嶺南小館有沒有關係? 去了幾次都是高朋滿座, 生意相當的不錯. 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客人多的關係, 很難招手叫服務生.

IMG_1728  (南乳豬手, 豬手是豬前腳嗎? 很軟爛我覺得很不錯!)

IMG_1729  (叉燒, 對我來說有點偏甜, 但是蠻好吃的)

IMG_1730  (酥炸大腸, 我覺得有點腥, 不過同事說很好吃)

IMG_1734  (紅酒牛尾煲, 連續吃了兩次, 番茄味道重了點, 不過好吃)

IMG_1735  (口水雞, 算是小菜, 滋味不錯)

IMG_1736  (豆腐, 外表炸的酥脆內部軟嫩, 我很愛港式餐廳的這道).

還有一道值得推薦的, 擂沙湯圓! 現做出來的擂沙湯圓遠遠就聞得到香氣! 一口咬下裡面的芝麻餡會爆漿, 要小心燙口, 真的好吃! 最好在快吃完的時候先點, 不然要等上10幾20分鐘.

自從發掘這個新餐廳以後我2個禮拜內已經去過5次了, 味道不錯, 價錢部分如果你比較一般中餐廳的Portion可能覺得貴了些, 不過美食在精不在多, 我倒是覺得剛好. 希望他的口味可以一直維持這個水準, 這樣又多了一個中餐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