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德國餐廳Teske's Germania 很久以前我就想要造訪,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 今年的十月份, 著名的Oktoberfest期間終於第一次嘗鮮.

餐廳位於聖荷西市中心一街的轉角, 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

ㄧ進門口就是吧台, 當天晚上一直擠滿了人.

 

餐廳的位置很多, 但生意太好, 桌子跟桌子間的走道比較狹窄. 我們體型壯碩兼有個啤酒肚的侍者Steve, 要側著身子才能在走道間順利的穿梭.

IMG_2187  菜單上的logo不知道那算不算家徽? 段落首個花體大寫字母讓我想起我的英史課本...

IMG_2189  到德國餐廳怎麼可以沒有啤酒!! 可惜Oktoberfest的生意太好, 店內生啤酒已經售罄, 結果點了一支Spaten Optimator黑啤來嘗嘗, 口感不會太過苦澀, 配著豬腳這類的食物還真的相當清爽.

IMG_2190  餐前的羅宋湯, 好喝!!

來這裡當然要吃豬腳, 慶典期間雖然帶位處的黑板上寫著Speical, 不過跟普通菜單好像也差不了太多(笑~), 豬腳在菜單上註明時價, 可以先問侍者大概是多少錢. 每道餐點都會附湯或沙拉(自選), 麵包跟甜點(蘋果派).

IMG_2191  

Schwein Haxe mit Kartoffesalat und Sauerkraut(豬腳)

IMG_2192  小牛腿, 可以用刀子把大骨裡面的骨髓挑出來吃, 很燙, 滑溜溜的.

我們旁邊的那一桌有人點了Oktoberfest特餐, 三種還是四種香腸組合, 人多的話可以點, 不過我想我沒辦法整餐都吃香腸. 餐點搭配的甘藍菜帶點酸味, 很好的平衡豬腳或小牛腿可能的油膩感.

豬腳外皮酥脆, 裡面的豬肉卻是軟糯多汁, 非常好吃! 難怪這間德國餐廳這麼有名. 相形之下, 牛腿就沒那麼令人印象深刻了~ 不過也屬佳作啦. 這麼大的分量我們根本沒辦法吃完1/2, 剩下的只好帶走了. 餐後的蘋果派也是相當不錯的甜點唷.

下次還要再來!

255 N. First Street & Devine • San Jose, CA 95113 • 408.292.0291
www.teskes-germania.com

可以先打電話訂位.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