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shi Kai 位在Miliptas 獅子城Plaza, 是一間小小的日式餐廳, 隱身在這麼多中式越式餐廳中, 小到我都沒注意到過, 不過Yelp對他的評價越不錯.

雖然是假日中午, Sushi Kai為數不多的位置卻沒有坐滿, 不知道上班日狀況會不會比較好? 天氣冷, 很多人都點了熱騰騰的烏龍麵.

隔壁的一桌日本人點的全是chilash(生魚片擺在飯上的料理)i+湯麵, 看起來非常豐富。網路上對這間餐廳的評價也是生魚片十分新鮮,日式餐廳只要魚生新鮮,刀工對,就是好滋味。後來發現他們全數點的原來都是今日特餐:特色豬肉湯麵加上Chilashi,才賣10塊美金,真是好deal。

進來前沒注意看他的今日特餐,我們點的都是便當。其實一進門侍者只拿了午餐的餐單來,大概中午時分沒甚麼人單點料理。舉目一望也是,大家吃的都是套餐。

1212312934  Kai便當。內容非常豐富,有照燒雞肉、炸物(魚、蝦跟蔬菜)、烤鮭魚還有生魚片,附上日式醬汁的沙拉。超大一盤!才賣13.95。

1212312937 生魚片+鯖魚saba fish便當。也是超大一盤。

還有一些特色壽司是其他日式餐廳比較少見的,比如說這個烤魚肚壽司:

但午餐便當的分量已經根本不可能吃完,特色菜只好等到下次囉!

1728 N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魚肚壽司相片來自Yelp.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