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0  

Hog island oyster Inc 店鋪位於舊金山Ferry Building裡,面對碼頭,天氣好的時候坐在窗邊非常舒服。

IMG_2291  店裡沒幾個位置,大概只可以容納30個客人。中間是Oyster Bar,兩旁只有3-5個座位。極冷的天氣,整條路上人很少,即使是這樣,我們也等了10分鐘左右。

IMG_2292

Oyster Sampler, 這道包含當天店裡的生蠔,每種生蠔有兩個,共12個。你可以依照人數選擇6, 12或24個,不愧是以生蠔聞名的餐廳,生蠔非常的鮮美。

IMG_2293

Clam Chowder, 號稱是舊金山最好吃的。蛤犡超多,鮮味足夠但不像一般所喝的clam chowder那麼濃郁,沾著附的法國麵包,味道相當不錯。

IMG_2294  

Steamer. 這道也是很多海鮮,我們可能把一年分的蛤蠣都吃完了(笑)。不過湯頭有點鹹,建議只吃海鮮就好。

若是夏天來這裡吃海鮮,喝上一杯冰涼的白酒,看著外頭碼頭等著出航的船隻,應該是最寫意的事,不過可能排隊就會排到昏頭吧!

Clam chowder的圖片取自Yelp.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