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alaya 1  前幾日去吃了Sunnyvale新開沒多久(三個月)的餐廳,賣的是從沒試過的喜馬拉雅菜。餐廳很簡樸,內部裝潢就像一般的自助餐,跟隔壁的牆據老闆說還是自己隔起來的,上面可以看得到空隙。想吃氣氛的朋友這間就免考慮了(因為沒有)。

餐廳位在237下來Shell加油站的對面,這個Plaza平常晚上感覺很暗沒甚麼人,不過餐廳裡倒是一時有滿座,生意算是還不錯。

喜馬拉雅菜因為起源地的關係,菜式是中+印,看起來很像印度菜,吃上去則感覺香料使用有著中國味,還蠻有趣的。老闆以前是在印度餐廳打工,現在自己出來開餐廳,剛創業一切從簡。

Himalaya 2  這道菜就叫喜馬拉雅湯(Himalayan Soup), 裡面有許多香料。熱呼呼的喝起來味道相當不錯,但是喝多兩口有點鹹。(感覺裡面放個油條沾也不錯)

Himalaya 3  

左邊是咖哩、中間是Chicken Tika Masala,感覺很像印度菜吧? 但是由於香料使用的不同所以口味也有一點點的不一樣。白飯是另外收費的,所以一上來也是一大碗。這些菜的特點就是很下飯,老闆會問你吃辣的程度,我們點的還是mild,感覺有點小辣。

上菜速度稍微慢了一點,不過應該每道菜都是現作,所以感覺還OK。

Himalaya Kitchen
820 E El Camino Real
Ste C

Mountain View, CA 94040

(650) 967-4240


arrow
arrow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