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Pastry and Cafe是舊金山North beach知名的義大利蛋糕甜點店, 位於充斥著義大利餐廳和咖啡廳的Columnbus ave. 尾端, 剛剛上了一下她的官網, 這家店起始於1942年, 1960年代換過owner, 但是現在是由第一代的蛋糕師傅兼owner的女兒們主持. 網站上提到他們最知名也最特殊的意式甜點叫sacrpantina, 是由海綿蛋糕, 幕斯, 奶油等製成的(做法可以看這裡), 不過我沒買這個所以不知道味道到底怎麼樣, 下次到訪再試囉!


Stella其實不大, 是長條型的建築, 從門口到最裡面分別陳列著咖啡, 餅乾櫃, 蛋糕櫃, 去的那天實在喝太多咖啡了, 所以沒有再點, 不知道她的咖啡味道如何? 因為剛剛吃了道義大利麵, 短時間內也實在吃不下其他東西, 於是就買了外帶. 

我點的是Cannoli跟Tiramisu, 後面這道甜點應該大家都很熟悉, Cannoli是再蛋糕店常見的義大利點心, 外面包裹著硬脆的皮, 內裡則是ricotta cheese加巧克力碎片(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做法, 比如說拿馬斯卡彭起士來作的也有). 我買了2個Cannoli, 一個提拉米蘇.


(Cannoli從上面照不太清楚, 因為外面還有一層糖粉)

回家我忍不住就先吃掉半個Cannoli, 外面的脆皮在一個多小時以後失去了一點脆度(因為我沒有馬上放在冰箱裡啦~), 裡面的cheese不會太甜, 很軟, 雖然有點像Cream但是更有一種厚重感, 間接的咬著cheese裡面的巧克力碎片, 讓整個口感不會太膩, 果然是很好吃!

因為實在買太多了, 所以我第三天才開始吃提拉米蘇, 雖然放在冰箱裡, 最好還是兩天內食用完比較能夠吃到原味. 不過提拉米蘇還真是很好吃, 底部的海綿蛋糕吃酒很足所以非常濕軟, 口感不會太甜, 多層次的夾心配上有點苦味的巧克力粉, 相當好吃. 不過一個人吃實在是太大塊啦! 即使是配咖啡, 我還是吃了一整天才吃完...

店開的很晚, 夏季週末晚上甚至開到凌晨, 吃完義大利菜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來杯咖啡配甜點! 喜歡義式甜點的人或是甜牙齒強力推薦一試!

SUMMER
Monday-Wednesday 7:30 am-7pm
Thursday 7:30am-10pm
Friday & Saturday 7:30am-Midnight
Sunday 8:30-10pm

Stella Pastry & Cafe
446 Columbus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33
Tel: 415 986-2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