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繳付昂貴的上網服務費用嗎? 網路界巨擘Google繼在Mountain View, CA等地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及網路上多項令人驚歎的服務後, 於美國當地時間4月1日正式發表Tisp服務BETA版, 只要簡單的安裝措施, 你就可以免費享有無線上網服務! 


Google Tisp借用每個人家裡都有的下水道來執行將網路的最後一哩(last mile)連到每個人家中的夢想, 安裝方法相當簡單, 每個人都作得到. 只要向Google申請, 就會得到如上圖的免費連線包, 包內包括手套, 防水網路線以及Router等等設備; Google並在網站上提供了詳細的安裝流程以及FAQ

安裝方法很簡單, 只需將Google連線包裡面的防水纜線垂到任何人家裡都有的馬桶(如下圖), 輕輕一沖, 再將網路纜線接上Google提供的Router, 60分鐘內即可享有免費無線網路服務, Google更貼心的提醒你, 在飆網前請記得洗手!



Google於今日(4月1日)發表的Tisp, 不僅成功的突破了網際網路內容提供者的藩籬, 讓競爭對手Yahoo等更是難望其項背, 更讓網際網路再度有了劃時代的突破. 

=========================================================

Google又再度提供令人驚訝的服務, 這次聽起來更加的不可思議?! 透過下水道來連結你家的網際網路, 完全免費! 任任何人都會想要一試吧? 可惜這只是Google在愚人節開的一個小玩笑, 不同於以往只是將Logo改成應景的圖案, 這次Google更加大膽的在首頁放置了這樣的文字連結! 而且服務內容, FAQ完全就是Google Style! 只是當你要找申請連結的時候, 怎麼找都找不到! 

Google 真不愧為最有創意的公司, 如果是其他公司不管什麼人在愚人節開這樣的玩笑, 恐怕只會有一種下場... 即使是愚人節, 也罪無可恕(其實新聞媒體真的要小心自己的影響力, 美國前幾年的愚人節就發生電視記者開的愚人玩笑, 導致數萬人驚恐不已), 不過Google拿自己公司來開個無傷大雅的玩笑, 只能更凸顯出"Google 精神與創意", 也替公司文化作了最好的宣傳! 也令我開始非常期待下回Google會玩些什麼?

至於Tisp的正式版, 明年愚人節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