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去試Mountain view新開的港式飲茶, 結果到了發現還沒開張. 於是去試了Castro上的義大利餐廳 Pasta? (pasta q). 這是間連鎖店, 在Mountain View, Palo Alto 跟Davis都有分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午后1點多, 餐廳裡不致爆滿, 但是人還蠻多的. 餐廳裡陳設不華麗, 但是很舒服. 幾乎都是義大利的明星或藝術家海報, 牆上還有個大液晶電視正轉播歐洲的足球賽. 我點了茄汁海鮮義大利麵(Spagetti Tarantina), 有趣的是他的menu裡面全都沒有一般海鮮常有的蝦, 像我的海鮮麵內容是淡菜跟墨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跟大部分餐廳一樣, 先上來的是麵包. 麵包跟桌上放置的橄欖油跟紅酒醋, 說實在的稱不上好吃難吃, 就是很普通. 我們沒有點酒, 但大部分來用餐的客人桌上都有杯酒, 不知道是不是這家餐廳的酒特別?


茄汁義大利麵還不錯, 放的是小墨魚而不是超市常見的大花枝. 淡菜跟墨魚量都蠻多的, 整體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雖然也不能說破天荒的好吃, 但算是蠻不錯, 餐點也蠻大盤的, 不過我很努力的把他吃完了... 今天自己也在家試作, 畢竟不是廚師, 作的味道過酸, 可能是番茄醬汁放太多, 把那一點提味的效果弄巧成拙. sphive點的是Bistecca Alla Grigla, 蘑菇牛排. 整體來說烤的有點乾, 不過這是義大利麵專賣店, 牛排不是太好吃我也不太吃驚.

侍者的服務整體上來說不錯, 每個人感覺都很活潑熱情, 有義大利陽光的本色! 用起餐來感覺也很舒服, 是個適合中午簡餐的好去處.

註. 圖片來自PastaQ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