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Pasta?以後, 我們在Mountain view downtown尋找可以拍照的地點. 雖然我的身材跟臉蛋都構不上模特兒的邊, 但是拍的人可是有相當經驗的攝影師. 整個系列我最喜歡這張了, 因為整個的變成一個有氣質又帶點酷的女生...平常人有平常人的表情, 能夠抓住人的神韻才是留下這一刻最重要的本質.

在Downtown停車場拍的時候, 因為很靠近人家的酒窖引來側目(這個其實主要目的是測光的模特兒自己在那裡隨興創造各種動作, 讓過路人突然都好奇起來...我們沒有在拍任何主要媒體的出版品, 抱歉讓各位失望了... =P). 剛剛送走午餐人潮的一批廚師也跑出來看(因為我們擋在人家後門拍), 還跟我講起法文來... 雖然我聽得懂一些(說是個漂亮女生~ 羞~), 但是很久以前就把法文全還給老師了, 也不知道要答什麼好...


(裝模作樣怪動作之一: 極目遠望?)


(彩色版 但是我覺得黑白比較有味道)

這天的天氣是很標準最近加州的天氣, 明明藍天白雲的天氣大好, 但是風吹來的時候冷極了... 瑟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