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SharpImage寄來的型錄, 赫然發現熟悉的面孔頂著他那頭奇怪髮型出現在封面上, 賣房地產? 致富課程? 都不是, 房地產大亨川普先生現在賣起牛排來! 在哪裡賣? Sharp Image, 美國知名電子雜貨連鎖店, 這樣定義可能有疑義, 不過SharpImage賣的東西從空氣清淨機, 按摩椅, Ipod週邊相關用品到什麼電動CD架, 附音樂的自動給皂機都有, 琳瑯滿目, 很多東西我看了常會驚嘆, 哇賽~ 這種東西真的會有人買嗎? 別誤會, SharpImage的產品的巧思與創意也常令我驚艷. 我印象最深刻的產品就是, 他們的臭氧空氣清淨機, 每個用過的人都說好, 害我一直很想去買來用用看~

而今, Trump跟SharpImage要一起賣牛排了! 這個異業結合真是妙, 房地產大亨跟零售店一起賣牛排? 太有趣了. 川普用他一貫的語氣(跟第四台他賣房地產課程的感覺一模一樣~), 我實在很想去買一塊來吃吃看到底這個房地產詎子推薦的牛肉是什麼樣(雖然我相當懷疑這是他真的喜愛的牛肉, 廣告嘛~ 代言有幾分真幾分假, 只有代言的那個人才知道了), 不過這個Package可不便宜, Basic collection $199起跳, 還只有套餐不能挑自己喜愛的牛排買. 2塊Filet Migon+2塊rib-eye要搭配12塊漢堡肉, 我是沒興趣啦 但是愛吃漢堡的美國人應該會蠻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舊金山漂泊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